(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20 08:53:4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董力刚)3月19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海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月花、于世军、郎峰岐、邓小冬、董永江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题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审议《双鸭山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表决稿)》;审议市政府关于《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代表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办、室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