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需结题科技计划项目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4年需结题科技计划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双鸭山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4-03-22 13:12:2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研诚信建设,现将2024年度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双鸭山市需结题科技计划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请项目承担单位按照科研诚信承诺制要求,督促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合同约定时间按期完成项目目标任务。如需申请延期,请按《黑龙江省科技计划(专项、基金)项目绩效评价和验收工作规程》(黑科规〔20243号)规定,在原合同到期3个月前提出,申请延期原则上只可申请1次,延长期限不超过一年。

 附件:2024年需结题科技计划项目名单附件下载

 联系科室:政策规划科

 联 系 人:郎艳梅  闫继雷 

 联系电话:0469-4229721

 

 双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321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科学技术局)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