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宫镇江调研市直规上企业

宫镇江调研市直规上企业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15 08:28:0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李思娆 于博)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宫镇江率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走访部分市直规上企业,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宫镇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强化创新驱动,激发内生动力,着眼发展所需、紧贴企业所盼,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推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在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宫镇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生产销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企业要以创新为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稳定的消费群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强保障、优服务,紧扣企业所需所盼所难,做好金融等配套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纾困解难。

在中节能东方双鸭山建材设备有限公司,宫镇江看生产情况、听技术介绍、问市场开拓,详细了解产品研发、产能产量、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提振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在经营、管理、销售方面实现转型发展,增强企业创新能力;要主动对接市场需求,持续加大技改和产品创新力度,积极开拓国外市场,深化对外合作,在增加销售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让老企业焕发新活力,助推企业重振辉煌。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