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追思缅怀先烈 赓续血脉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追思缅怀先烈 赓续血脉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4-03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到市烈士陵园管护中心开展“追思缅怀先烈,赓续血脉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雄纪念碑前,巡察干部整齐列队,集体诵读祭文、默哀追思,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一字一句都发自肺腑,感召各位党员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随后,参观英雄烈士纪念馆,全体巡察干部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坚贞不屈、无惧牺牲的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带头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铸就对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努力履行好巡察监督的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