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十二期“清源廉声”大讲堂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十二期“清源廉声”大讲堂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25

5月24日,市纪委监委举办第十二期“清源廉声”大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培训,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在双中省直单位纪检机构和各县(区)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共4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关于案件监督管理相关规定的理解和适用”为题开展辅导,从准确把握相关规定深刻内涵、依规依纪依法采取调查措施、规范全系统文书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具有很强的启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体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从法规解读入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切实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程序意识,学到了工作方法,达到了学有所获、习有所得的效果。一定会认真吸纳讲课内容,把学习到的有关知识应用到案件查办工作实践中去,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