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五一”假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五一”假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5-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采取随机抽查等方式,针对市生态环境局“三级”值班室人员在岗情况、公务用车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释放严的信号。

4月30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及四县四区生态环境局“三级”值班室人员在岗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详细的了解值班人员、带班领导是否在岗、值班电话是否能够正常接听等情况,并认真核对了值班记录本。经查,市生态环境局及四县四区生态环境局均能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工作人员能够认真坚守岗位,履行工作职责,暂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5月1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6辆公务用车五一假期封存情况开展了检查。纪检组认真查看了公务用车封存及车辆使用登记管理情况,确保每辆公务用车均按要求集中封存停放。经查,市生态环境局6辆公务用车均按要求停放于单位专用停车位。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多措并举,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坚守重要时间节点,有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