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06

为深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5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共130余人到市博物馆分组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了沧海桑田、神鸭古韵、三江明珠等全部展厅。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使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双鸭山地区的沧桑变迁、开发建设、自然风貌、风土人情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在完达壮歌展厅,一段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一则则冲锋陷阵的战斗故事,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深入思想灵魂,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思想和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灵魂上也受到了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恪守廉洁底线,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