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缅先烈、践初心、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缅先烈、践初心、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08

4月30日上午,十二届市委第三轮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17名党员放弃节假日,集中在饶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抗日纪念碑,开展“缅先烈、践初心、铸铁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发挥“巡察铁军在边陲”的特色活动之一。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紧握右拳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

在抗日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心怀悲痛之情,聆听抗日游击队故事,一幅幅壮烈画面闪现眼前,雨水泪水留下脸颊。庄严默哀,列队手持鲜花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陈荣久、李学福、王汝起、姜克智、李斗文等抗联英雄献花,缅怀烈士丰功伟绩,激励奋发图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理想信念,将其融铸到信仰和灵魂中,融铸到坚定不移的巡察工作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