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徒步思廉行 共铸铁军魂”徒步行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徒步思廉行 共铸铁军魂”徒步行活动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5-05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5月4日,市纪委监委在尖山区益寿山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徒步思廉行  共铸铁军魂”徒步行活动。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结伴而行,兴致高昂,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预定路线向前行进,全程约5公里。大家一路欣赏风景,一路欢声笑语,经过1个小时的你追我赶,大家陆续到达终点,徒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徒步行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今后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轻松的心态、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贡献力量。”一名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说。

本次徒步行活动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