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4-30

4月28日,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双鸭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

祝天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做好学用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劲动力。

祝天姝强调,要充分认识制定《双鸭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的重要意义,认清强化“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监督管理做深做细做实。要压实落靠相关责任,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遵规守纪。要做到敢于较真碰硬,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前学习了《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实名检举控告核实告知反馈工作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