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 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祝天姝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 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22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祝天姝指出,以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内政治生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祝天姝强调,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实干中提高政治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落靠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咬定“争一流、求突破、出亮点、有创新”的工作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提质效、上台阶,取得更大的成绩。要在整改中锤炼政治担当,以马上就办、起而行之的态度和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的韧劲,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