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沟通协调会议

岭东区召开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沟通协调会议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加强“四项监督”统筹衔接,推动相关单位深度参与巡察,在情况互动、工作互动、信息共享等方面更好贯通融合,汇聚监督合力。近日,召开了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沟通协调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了解了被巡察单位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情况;了解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了解了被巡察单位的工作职能、廉政风险点以及年度政治生态考核、重要工作部署完成、干部违规违纪等情况。

各相关单位踊跃发言,谈论热烈,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积极配合、信息互通 、资源共享、力量互补,是提高工作效能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既避免了重复看账工作, 又减少了被巡察单位的迎检负担,为高质量完成第三轮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