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宣传推广信访举报二维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宣传推广信访举报二维码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要求,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要求5家综合监督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双鸭山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属微信二维码,信访举报通道进一步畅通。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求监督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开展宣传推广双鸭山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属二维码宣传推广作为畅通监督渠道的重要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

多种形式,加强宣传。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向监督单位推送二维码图片,驻在单位利用微信关注度广、普及利用率高、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在本单位微信工作群广泛宣传,并要求大家登录并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案例,单位职工知晓率达到100%;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城投大厦、文广大厦、安全大厦、金融办等6个办公区醒目位置张贴微信二维码图片供大家扫描登录,其他所有被监督单位也在办公楼内楼道、办公楼外显著位置张贴双鸭山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属微信二维码,使双鸭山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专属微信二维码得到有效宣传,让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