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5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祝天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精神洗礼。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为开展教育整顿指明方向、提供遵循。要全面落实措施办法,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以检视整治为重点、以巩固提升为关键,有效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