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风清气正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严肃会风会纪 确保风清气正

来源: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3-06

2023年2月25日至26日全市召开营商环境大会和全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暨“三航行动”再出发工作大会,市直各单位组织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在本单位组织视频会议进行收听收看。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为做好会议期间的会风会纪监督工作,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效,分别对驻在单位和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了会风会纪监督检查,切实履职尽责、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在监督检查中,各监督单位都能够从思想和行动上同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保持一致,会议期间认真聆听领导讲话和代表发言,监督检查中没有发现交头接耳、走神分心、打瞌睡、玩手机、迟到早退、会中随意走动问题。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将在强化作风建设日常监督中充分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多“扯袖子”常“咬耳朵”,要敢于“卷起袖子动真格”,以问责作为利器,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会议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