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共建凝聚合力 携手护航企业发展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共建凝聚合力 携手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3-06

近日,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协同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公众开放日”活动为载体,邀请集贤县检察院党支部干警代表、部分民营企业党员代表走进法院,推进基层党支部共建,聚力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代表们共同观看了中院干警原创歌曲《沿着你的足迹前行》MV,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智慧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图书馆等办公场所,在诉讼服务中心,观看了智能诉状生成、诉讼风险智能评估和诉讼服务多功能终端等智能设备的操作演示,了解了涉企诉讼绿色通道功能,对双鸭山中院践行“打官司不求人”承诺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 

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向代表们强调,要主动接受法律监督,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活动,以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延伸司法职能,主动深入企业走访问需,助力企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