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振精神 知难进 强督导 抓落实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振精神 知难进 强督导 抓落实

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3-06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会议召开后,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牢牢把握“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与驻在单位“同题共答”,深入探讨招标投标与创新创业专班工作的新思路、新对策,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务必”“两个建议”和“一个坚持”。

务必利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巩固和保持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指标在全省最优水平;务必主动对外公开招标内容、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招标估算金额、招标事项审核或核准部门等相关信息,提升行政审批核准备案和办事程序指标;务必加快实现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与电子证照库平台的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将电子营业执照应用于招投标高频服务领域,提升招标投标流程指标。同时,建议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分管领导做好具体指导工作,指定专人专门研究负责开展指标落实和提升工作,压实各层级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建议工作专班与市工作专班的工作联系实行“一个出口”,工作专班涉及本部门本地区内部工作自行统筹协调解决。坚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硬劲”、争先的“拼劲”、善抓的“准劲”、常抓的“韧劲”、严抓的“狠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