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宣传 推广使用微信二维码开展信访举报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宣传 推广使用微信二维码开展信访举报

来源: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3-06

为更加全面地收集问题线索,提高工作效率,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活动,“码”上举报,畅通渠道,开通“二维码”举报功能,方便快捷无顾虑,更好地保障了群众的表达权和监督权,时刻督促警醒党员干部廉洁奉公。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强化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市生态环境局、市生态环保综合执法局及四县区生态环境局相继对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微信工作群,在各个单位领导干部、职工间进行扩大宣传,同时通过发动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转发宣传信息、二维码的方式,在微信朋友圈相互转发,起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线下”通过在单位宣传栏、门口张贴微信二维码的方式,大力推进“码上举报”宣传全覆盖,工作覆盖面更广,更贴近老百姓生活实际,更深入人心,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让监督的“高清探头”架到群众利益最前沿。

开通“码上举报”只是手段,提升监督质效、推动解决问题才是目的。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活动架起清风“连心桥”,扩大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知识知晓率和覆盖面,积极引导群众依法举报、有效举报、逐级举报,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