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为“法考”护航

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 为“法考”护航

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2-28

“是否熟知应急处置程序及具体措施?有没有设置备用考试设备?软件设备技术人员是否配备?”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向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者询问。2月25日至26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双鸭山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双鸭山职教集团举行,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为“法考”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督促市司法局严格落实“保电脑、保电力、保网络、保医疗”工作要求,明确工作纪律,健全责任体系,确保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紧盯服务、保障到位。现场检查考风考纪以及监考人员监考巡考情况,详细了解考场交通指引、入场提示、饮食休息等服务保障措施,确保考生有一个舒心的考试环境。

畅通渠道、确保公正。畅通考风考纪举报信箱、举报投诉电话等监督举报渠道,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监考工作,狠抓考场纪律,严厉打击作弊行为。

下一步,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聚焦考场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切实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全力为双鸭山地区“法考”廉洁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