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深入尖山区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祝天姝深入尖山区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2-24

2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深入尖山区包联企业黑龙江交安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晟天航宇科技有限公司、国网黑龙江双鸭山市郊供电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期间,祝天姝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业务开展等情况,对各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现场引路子、教方法、给建议。

祝天姝指出,大力发展高新产业是产业结构调整的必然趋势,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政策机遇,聚焦产业需求,潜心技术攻关,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始终保持领先地位,推动数字信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祝天姝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各项惠企政策和服务管理落实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推动营商环境实现质的提升。

祝天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电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企业正常生产运营,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电力保障工作。要做好设备运行维护,全面提高生产经营质量,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树牢安全意识,防患重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