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深入集贤县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祝天姝深入集贤县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2-23

2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深入到集贤县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祝天姝一行先后深入到集贤县高皇府海鲜加工坊、黑龙江省同福麦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立呈大豆蛋白有限公司、双鸭山龙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集贤金达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祝天姝进厂房、看产品、听效益,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发展、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思路办法。

祝天姝指出,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扩财源的重要主体,各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政策,锚定企业发展需求,做细做优服务保障。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强化服务意识,当好助企发展的“店小二”,持续深化“放管服”,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祝天姝强调,要着眼未来、科学谋划,准确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优化生产力布局,推动优质资源要素向优质项目倾斜、向优质企业聚集。要聚焦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特别是在惠企政策落实、政务服务等关键环节,着力破除企业发展障碍,让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让企业轻装上阵,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