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宣讲会召开

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宣讲会召开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2-09

“我们高举正义之剑,就要厚植为民情怀,守护万家灯火。”

“由于案件的特殊需要,父亲几经心脏手术,我也没能陪同,母亲常常跟我开玩笑又无不自豪地说我是党的女儿。”

……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催人奋进。2月8日下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双鸭山市纪委监委宣讲会召开。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共计6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来自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5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绪,讲述了各自在工作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疫情防控、纠治四风、打伞破网……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刻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敢于斗争、冲锋在前的勇毅风骨,人民至上、永葆初心的公仆情怀,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

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激荡人心,令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宣讲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双鸭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对标对表,见贤思齐,不断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查找差距,提升自我、锤炼自我,奋力比学赶超,争做先锋表率,为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会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观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丹青逸志 雅韵廉心”廉政书画展,并与双鸭山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研讨交流,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