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满弦开工 力谋新篇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满弦开工 力谋新篇

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同频发力召开节后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市委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对节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新的思路。

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后势。会议指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领导班子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从会议精神中找准工作方向;从政策文件中梳理工作思路;从领导讲话中明晰工作任务,坚持以“三航行动”为引领,带动提升全委党员干部的工作质效和服务意识,尽职尽责推进全市转型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持续抢抓机遇积极对上争取。坚持以中央、省投资导向和产业发展方向为重点,加快前期基础工作,抢占发展先机,全力争取政策支持。同时,督促推进已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的项目加快建设,完成投资计划的年度建设内容和投资,切实发挥政策性资金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做到项目建设蹄疾步稳。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开展2023年度项目推进工作和项目策划生成工作,精准谋划项目,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开春即开工”。推进“双责任”“清单式”“台账制”等项目调度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动相关工作强势开局;严格按照重点项目建设目标,精准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督导项目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