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春节监督“不停歇”

尖山区纪委监委:春节监督“不停歇”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30

社区是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也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关键一环。1月25日上午,尖山区纪委监委成立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各社区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社区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第一时间解决春节期间居民群众生活需求和办事需求。

在学府街道办事处时代新城社区办公室内,辖区居民高某来到社区询问办理集中供养问题,街道民政助理和社区刘主任详细为她做了解答,高某表示疑惑解答的很全面,非常满意。

“区纪委监委对各社区值班值守及处理群众诉求情况进行了抽查,查看是否有值班人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发生,整体情况良好,各社区能够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同时能够热情接待来访的人民群众,并解决相关诉求。”尖山区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同志说。

尖山区纪委监委将继续坚守正风肃纪一线,通过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等方式,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