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工作纪律监督检查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工作纪律监督检查

来源: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3-0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春节期间,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深入监督单位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确保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检查组一行4人先后到市金融服务中心、市工商联、市侨联等地,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明工作纪律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查看了各监督单位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款吃喝、公款购物等问题,同时,对负责财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春节前主动约谈,要求财务人员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权力,守好单位廉洁第一关口,把好单位“财务关”。

下一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将继续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督促各监督单位积极主动作为,严明纪律要求,对过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努力营造温暖祥和、清正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