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宝清县纪委监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3-01-12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宝清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进行观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

该片选取多个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讲述了他们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以及伏法的过程。既有剖析和反思,也有深入的点评分析,警示教育意义深刻。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为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敲响了警钟。

“正人先正己,律己方律人。”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以铁的纪律约束自己、要求自己,常怀敬畏之心,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宝清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强化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保持同腐败行为斗争到底的勇气和决心,紧扣岗位职责,严守纪法规矩,坚定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