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十二届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十二届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月8日,十二届市纪委召开第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主持会议并讲话。

祝天姝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间的内在关联、深层逻辑和整体思维,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双鸭山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见效。

祝天姝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祝天姝强调,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揭示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要对照年初市纪委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做好收尾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