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抗击疫情 家属和我们始终在一起

宝清县纪委监委:抗击疫情 家属和我们始终在一起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1-30

为响应全县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宝清县纪委监委在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倡导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用实际行动落实我县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作为,展现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良好素质,展现优良家风。

倡议书指出,目前核酸检测是发现和追踪新冠肺炎病毒的主要手段之一,倡议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和流调工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快速、精准、有效。

倡议书强调,要主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实时了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担起“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倡议书倡议,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离宝。减少对外交往,非必要不聚集。提醒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积极参与全县“口罩行动”,带头佩戴口罩,并督促身边人员,倡导养成进公共区域主动配合测温、扫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

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一定模范遵守全县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率先垂范,做纪检监察干部的坚强后盾,携手同心,共同抗疫,让纪检监察干部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