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防控不懈怠 督导不松劲

宝清县纪委监委:防控不懈怠 督导不松劲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1-30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宝清县防控指挥部在第八十二次会议上明确要求:县纪委监委、疫指办督导检查组要坚持结果导向,对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质效加力从严督导检查,加强跟踪督办,确保防疫政策落实到位。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各督导组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下沉一线,对区域内企事业单位、核酸检测点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监督检查。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

“这里配备了多少医护人员、工作人员?核酸采集是否按规范程序操作?”在县体育馆,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正严格检查督导核酸检测落实情况,推动采样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检查组每到一个核酸检测点,都详细了解检测流程、人员力量配备、采样速度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扫码、秩序维护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各大商超购物场所,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物资供应等情况,对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场所消杀、环境卫生等环节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肃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

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表示:我们分成两个小组对全县的机关企事业单位、核酸检测点等地进行大范围的监督检查工作,对于监督检查当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会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并会对一些严重的情况予以通报。”

近期,县纪委监委将结合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优化监督检查力量,明确重点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督促从快从严落实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