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三学三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三学三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11-3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丰富学习载体,以“三学三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线上抢学,以学促思。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创新学习方式,从党的二十大号召开之始,便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网站推送等渠道,第一时间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章转发至组内微信群,号召组内干部通过手机、网络等进行线上抢先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升干部自我所思本领。

二是集中领学,以学促增。纪检监察组组长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学在前列、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自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组织召开组务会议,对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与组内成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组内人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增长干部细心钻研才干。

三是个人自学,以学促行。组内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学行动,全体成员自行对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等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攥写学习笔记,反复进行研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