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11-28

把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工作干劲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三家监督单位快速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人大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第15次(扩大)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部署、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人大工作发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深悟透的热潮、宣传宣讲的热潮、融入实践的热潮,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既要原原本本学,又要联系实际学,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会工作开展,用工作质效检验学习成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举措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不断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以更加明确的目标、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和担当,增强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的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会。会议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学用结合,深入聚焦主责主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重点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优化发展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思路举措,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做好服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行见效。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将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并依据各单位制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方案和学习计划,督促学习,推进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有序开展,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