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宝清县纪委监委成立“室组地”联合监督检查组,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习培训情况、舆论宣传情况和贯彻落实情况四方面着手,增强靠前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聚焦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各项部署强化监督。就“是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本单位本部门的重点学习内容、全员培训首学内容和必修课程,是否采取“三会一课”、主题研讨、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是否采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等问题展开监督检查工作,用严明的纪律保障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近期,宝清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工作质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作风转变、提高工作质效结合起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进取精神、提高责任意识,用高质量履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