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宝清县纪委监委: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1-22

连日来,宝清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召开支部会议、理论学习小组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会上,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基础上,深入领会精神要义,融会贯通,务求实效。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党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更趋深入。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系统学习、深化认识上下功夫,找准监督切入点关键点,真学习、真弄通、真悟透、真实践,更好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纪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助力宝清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宝清落实见效,让清风正气在新征程上更加充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