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廉政建设 优化政治生态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廉政建设 优化政治生态

来源: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牵头,在双鸭山市民政局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强调在廉政教育工作上狠抓党员干部思想和行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增强抗风险能力,形成良好的为民服务氛围,形成勇于担当、尽职担责、强化监督的良好局面。一是要执行纪律规定。要把权力当作责任,规范个人行为,心中有责,行动有规。二是要体现干部担当。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要关头豁得出来,在磨练中提高和增强本领。三是要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干部克服人情文化对科学决策、发展环境的影响,把规矩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重要工作做实做细,在精细中追求高质量。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要通过多措并举,力求形成一级带一级的示范作用和层层传导压力的督导作用,要把市民政局打造成拥有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作风的政治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