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靠前监督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靠前监督 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0-20

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深入市公安局、市信访局等联系单位,通过召开会议、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开展专题调研督导,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以“抓实社会治理、护航二十大”为主题,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要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把面临的最大风险、最薄弱环节、最突出问题排查出来,确保将各类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好、实施好,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同时,督导相关单位要加强对信访突发事件的监控和信息收集,积极做好信访应急准备,切实做到“发现得早、稳控得住、化解得了、处理得好”,确保各类信访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化解处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力保障全市安全、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