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零距离”“面对面”做好监督谈话 让干部监督更加精准有效

“零距离”“面对面”做好监督谈话 让干部监督更加精准有效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10-20

“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名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在监督谈话时认真表态。

近日,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对委机关6名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监督谈话,详细了解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专业特长以及朋友圈、社交圈等情况。同时,要求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尽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争做清正廉洁表率,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下步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将持续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常态化开展监督谈话工作,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