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聘任党风政风监督员 织密基层监督网络

宝清县纪委监委:聘任党风政风监督员 织密基层监督网络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9-16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延伸监督触角,全面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助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力求实现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同向发力,及时发现和解决损害群众利益和阻碍经济发展的不正之风问题,近日,宝清县纪委监委开展在全县范围内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并下发了相关的工作通知。

聘请党风政风监督员,是宝清县纪委监委完善监督体系、延伸监督触角、提升监督效能的必然要求,也是规范权力运行、发挥社会监督力量的重要举措,对实现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的有效贯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宝清县纪委监委将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党风政风监督员有效开展工作,建立跟踪督办机制,及时向监督员反馈问题或线索办理情况,在形成工作合力上下功夫,织密基层监督网络,将工作落到实处,督促党风政风监督员准确发挥民主监督、桥梁纽带、参谋咨询和宣传引导作用,助力宝清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