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持续推进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市纪委监委持续推进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听取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专题汇报。

党风政风监督室就开发区建设腐败问题专项监督、领导干部在农村圈地建豪宅问题专项清查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分管副书记对相关情况作了说明,祝天姝就下一步抓好专项整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祝天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聚焦重点,精准方向,全面排查清查,解决突出问题,严查典型案件,提升专项整治(监督)的质量和效果。要加强统筹协调,建立沟通协调、指挥调度、检查督办等工作机制,分管副书记每月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通报工作进展,掌握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持续性,不搞“一阵风”,切实解决专项整治(监督)方法简单、形式单一、监督浮在表面、发现的问题层次不深等问题。要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精准发力,以高质量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自9月5日召开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推进会后,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分期分批听取专项整治(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推进专项整治(监督)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