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深入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祝天姝深入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9-08

9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深入到包联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祝天姝一行先后深入到集贤县福厚油脂有限公司、双鸭山市同力鸿展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黑龙江省三江禾丰牧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同泰油脂集团有限公司、集贤县天兴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祝天姝进厂房、看产品、听效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在建设发展、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思路办法。

祝天姝指出,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扩财源的重要主体,各职能部门要帮助企业精准对接政策,锚定企业发展需求,做细做优服务保障,强化惠企政策落地。要真情服务企业,认真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瓶颈问题,坚决杜绝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政策吸引企业,用企业招揽企业,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创新发展的新成效。

祝天姝强调,企业发展要延伸产业链条,找准产品定位,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要规范化经营管理,做好进销存等核心业务的数据统计及分析工作,采用订单化管理,控制经营风险。要科技赋能发展,促进高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效能,实现企业发展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