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会议

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03

近日,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派驻机构半年度工作汇报,进一步落实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部署推动派驻机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并听取了派驻机构汇报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于宝生肯定了上半年度我区派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心思、花力气破解制约派驻工作发展的问题,更好发挥派驻监督治理效能,促进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统筹,突出重点。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有的放矢、抓住重点,聚焦“关键少数”,紧盯被监督单位的职责履行,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要注重差异,做出特色。不固守一个标准、沿用一套办法,要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在做好常规、共性工作的同时,派驻监督要彰显个性、争创特色。要注重氛围,建好队伍。做好派驻机构工作,关键还得依靠派驻干部。要强化履职本领、敢于善于斗争、坚持严管厚爱,着力提升派驻机构工作水平和干部队伍整体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