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聚焦巡察反馈问题 督导驻在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聚焦巡察反馈问题 督导驻在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8-03

按照市委双巡办发[2022]33号《关于做好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督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挖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对巡察反馈的三个方面47个具体问题主动认领,结合工作、职责,深刻剖析原因。同时,党组成员之间还深挖思想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剖析反思深刻,批评意见中肯,取得了预期成效,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突出责任担当,确保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目标、效果导向,充分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上率下整改,按时限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提质增效。把巡察“问题清单”变成 “满意清单”,把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转化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双鸭山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派驻组将聚焦公积金巡察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