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组第三次调度会议

岭东区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组第三次调度会议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03

近日,区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组第三次调度会议。会上,听取了能力作风建设监督问责组第三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部工作。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干部能力素质显著提升。但也有个别部门存在抓落实不到位,工作创新性不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对照查摆。针对能力作风表现中存在的“顽疾”,认真对照自查、狠抓整改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能力水平和思想站位,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勇于担当、转变作风、履职尽责;要坚持目标导向,刀刃向内、猛药去疴。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决纠正整治作风顽疾,切实做到令行禁止、敢于担当、勇争一流、严明纪律,让作风好起来、环境优起来、形象树起来,努力营造“雷厉风行、务实重干、干就干好”的作风导向;要坚持效果导向,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突出领导带头,抓好反面警示,严格落实监督,推动作风转变、效能提升,结合实际查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带动党员干部不折不扣将各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