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

岭东区纪委监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7-26

为引导全区年轻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40名年轻科级干部参观了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用翔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警示教育片,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让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敲响对贪腐“零容忍”的警钟,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从行动上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