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廉政教育 联合市住建局党组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廉政教育 联合市住建局党组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7-20

6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和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党课分别从古代的廉政文化讲述到今天的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认清形态、提高认识、落实行动三个维度阐述了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提出要求:“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勉励广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住建系统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多彩双鸭山贡献住建力量。

住建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红兴隆分局负责人共计27人聆听了廉政党课,取得了预期效果,广大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等各项规定,为城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