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走进区人社局 开展廉政讲课

宝山区纪委监委走进区人社局 开展廉政讲课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确保基层领导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根据市委提出“三航行动”实施方案,7月6日,宝山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为区人社局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讲课。

讲座结合近年来市人社系统和本区发生的典型案例,从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系列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解读,给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本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与会全体人员表示,将在会后认真学习党纪党规,深刻领悟、入脑入心,从严自我要求,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推进党风行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