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7-07

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7日下午,友谊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从光荣传统中汲取力量,从争优创先中激励奋进,从传递温暖中知恩感恩,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强党性、尽职责、树新风。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排列整齐,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以此来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投身于党事业的坚定决心。一路跟随讲解员的讲解,时空跨越间,一同见证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艰苦历程,学习了友谊农场建场历史、回首了那段艰苦的红色岁月,观看了友谊的“五地文化”、感受了友谊历史文化的厚重与深沉。

活动结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今后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纪检监察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