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参观“丹青逸志 雅韵廉心”廉政书画展首展

祝天姝参观“丹青逸志 雅韵廉心”廉政书画展首展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在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举办的“丹青逸志,雅韵廉心”廉政书画展首展。

祝天姝强调,举办廉政书画展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崇廉倡廉的政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警示、熏陶作用,组织好参观廉政书画展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陶冶情操、磨炼意志,达到以文化人、润物无声的效果。

此次廉政书画展共征集到280余件廉政书画作品,遴选出90件作品参加展评。作品主题突出,富有感染力,或道清廉之理,或悟修身之道,或明言行之规,有力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委机关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一道参观了廉政书画展首展。下步,市纪委监委将有计划地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