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深入包联企业和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祝天姝深入包联企业和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20

6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深入包联企业黑龙江研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双鸭山中合粮油有限公司、双鸭山鸿展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乡村振兴联系点集贤县升昌镇太升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3家企业,祝天姝走车间、看产品、听规划、问效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祝天姝强调,要精准对接政策,延伸产业链条,找准产品定位,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品牌知名度,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并指出,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扩财源的重要主体,各职能部门要真情服务企业,认真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瓶颈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在集贤县升昌镇太升村,祝天姝详细了解了党组织建设、村集体收入、支柱产业等情况。祝天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做好统筹发展文章,不断激发村发展活力。要因地制宜,盘活用活村资源,增强集体经济“造血”功能,拓宽村民增收渠道,防止返贫发生。要关注民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