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清县纪委监委:笔墨飘香 廉风拂面 举办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宝清县纪委监委:笔墨飘香 廉风拂面 举办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来源: 宝清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15

为传播廉洁理念,倡导廉洁执政,让廉洁文化深入党员干部心中、走进百姓生活,营造全社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宝清县纪委监委举办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用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奉上了一场廉政文化盛宴,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人、影响人、鼓舞人的积极作用。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全县各界书画爱好者的艺术作品百余幅。一幅幅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构思巧妙,用笔墨传播廉政文化,用丹青弘扬清风正气,收到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廉政书画展通过生动活泼的书画艺术形式,把严肃的廉政教育主题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起到了春风化雨、廉润人心的效果,在党员干部心中筑起了廉洁自律“防火墙”,提高了拒腐防变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对于营造以廉为荣、以腐为耻的浓厚文化氛围,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一体推进和“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