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监督驻在单位“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议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监督驻在单位“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6-15

按照市纪委监委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在端午节前夕,市工信局召开“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端午节”期间严肃纠治“四风”工作的公告》,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政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将纠治“四风”工作在全局同步开展。要按照公告中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红包;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利用公共资源和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公务接待、公款相互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借用下属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值班值守脱岗、空岗、漏岗的要求,筑牢思想防线,守牢纪律底线,清正廉洁过节。